.desire.

主写积极,偏好虾觉,也写群像,其他cp看个人兴趣了,文会后期检查修改首发可能有错别字啥的

劣等爱情 1

“我回来啦,戚戚,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!”霍知放下钥匙,换上拖鞋,朝着厨房探头。

用作厨房隔断的柜子边探出一个脑袋,白戚戚围着围裙,笑道:“带了什么?让我看看。”

霍知双手藏在身后,神秘兮兮的走过来,突然伸出手把手上的东西展现在白戚戚面前,是一束薰衣草,散发着淡淡的香气,和白戚戚的信息素味道一模一样。

白戚戚眼里闪过惊喜的光,笑意加深几分,垫着脚亲了亲霍知的唇角,温柔的把霍知推出小厨房:“好啦,快别站在这了,把花放好,洗手准备吃饭啦!今晚我炖了汤的。”

“好好好,我洗手去啦。”


霍知和白戚戚是恋人,两人都是孤儿,从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,十五岁以后孤儿院无法再收留他们,两人便一起离开了,相互陪伴支撑,走到今天。

霍知是Alpha,劣等Alpha,没有浓烈的酒系信息素,也没有深沉的木质信息素,他的信息素是苦荞茶,他的父母就是因为这样低级的信息素抛弃了他。但是没关系,戚戚喜欢。

白戚戚是Omega,在当下ABO性别极其严峻的今天,Omega仅仅占总人口的百分之十,但是他也被遗弃了,因为他不但有着最低级的信息素等级,腺体还极其不完善,无法散发浓烈诱人的信息素香气来诱惑Alpha,受孕能力甚至不如一个普通的beta女性。没有人愿意养育一个这样的Omega,所以他也被抛弃了,在一个雾霭沉沉的早晨,被发现在孤儿院门口。

同样劣等的两个人,冥冥之中相遇,相知,相爱。


吃完饭以后,霍知主动洗碗,他总舍不得白戚戚洗碗,他觉得白戚戚那双纤细柔软的手,就应该用来画画。

白戚戚喜欢画画,甚至可以说得上有天赋,但是孤儿院条件不好,没有机会学习,十五岁以后忙于生计,二人在云都安顿下来都历经困难,更别说专业的学习绘画了。

白戚戚小心的将薰衣草扎成一束,倒挂在墙边,盖住了剥落的墙皮。

“知知,你可别再买花啦!不然给你换弦的钱都没啦!”白戚戚把霍知的吉他小心的放到琴盒里,拉上拉链。

霍知走出厨房,随意把手上的水甩干,抱起琴盒:“好好好,听你的,我们该走啦。”

他们住在出租的筒子楼里,灯光昏暗,空气中常年散发着潮湿的霉味,白戚戚怕黑,下楼总喜欢让霍知牵着手。

霍知长腿一迈跨上自行车,白戚戚背着琴盒坐在后座,揽住霍知精瘦的腰,靠在霍知背上,闻到淡淡的苦荞茶味道。

七月的云都,白天热的不行,夜晚少了太阳的照射,气温稍稍下降。骑着单车,感受到微风带来的凉意,心情舒爽。

自行车停在了一家酒吧门口,酒吧叫“无望”,霍知在这里工作。霍知是驻唱,每晚都在这里唱歌,他音色偏低沉,唱歌很好听,白戚戚最喜欢他唱低缓的情歌,酥的要命。

白戚戚在酒吧的三楼,无望的酒店做接待,他长得漂亮,待人温柔,被经理一眼相中。

两个人在一起工作,傍晚一起骑车来,夜晚一起骑车回去。白天霍知去教小朋友弹吉他,或者自己在家写写歌,白戚戚要么买买菜学习新菜,要么自己画画,日子也算温馨平淡。

去年霍知提出想结婚,但是不愿意让两人一直委屈在这小小的破筒子楼中,便提出了买房的想法,但是云都物价房价都很高,哪怕只是一套五十平的小房子,也要足足七八十万,但是自小对于家的渴望深深埋在两人的心中,商量过后,两人决定在这里先工作赚钱,按照两人目前的收入,霍知教小朋友弹吉他一个月有四千,酒吧驻唱一个月四千五,白戚戚工资一个月四千,偶尔能接单画画,除去房租水电生活开支,一个月能攒下七千多,过个三五年就能攒够二三十万,然后搬去一个偏远的小城镇,买一个小房子,平平淡淡的过接下来的日子,或许还能添上个小宝贝。


两人在无望门口吻别,白戚戚看着霍知进了酒吧,上楼去了酒店。

路边,一辆黑色的迈巴赫s680车窗半敞,车内人看完了霍知白戚戚甜蜜吻别,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,吩咐道:“去无望看看。”

酒吧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,灯光昏暗闪烁,男男女女借着灯光的掩护互相挑逗暧昧,烟酒的味道在空气中蛊惑着来人,纸醉金迷,肆意玩乐。

蒋霖才走到门口,就看见酒吧的经理在门口侯着了,一看见他就凑上来:“霖总,怎么今天有空来无望逛逛,快请进。”

蒋霖点了点头,踏进酒吧。

无望是蒋家的产业,从前年少爱玩的时候蒋霖是常客,后来接手了蒋家,便很少来寻欢作乐了。

“我希望你永远美丽,

能冲开泥土顶开瓦砾。”

充满力量的歌声传来,引得蒋霖抬头看去。

台上的男人穿着简单的长T长裤,头发被随意揽向脑后,露出深刻的五官。

是那个个Alpha。

蒋霖指着霍知,问经理:“他是谁?”

经理认真回答:“霖总,这是我们酒吧的驻唱,叫霍知。”

“霍知……”,蒋霖脑海中闪过和霍知在酒吧门口吻别的Omega,“他有个Omega对吗?”

经理愣了一下,“对,有,叫白戚戚,也在我们这里工作,在楼上的酒店做前台,霖总的意思是?”

“没事,今晚我在酒店休息。”蒋霖转身走向专属电梯,去了楼上酒店。

无望是一整座楼,最底下是酒吧,楼上的酒店不单单是酒店,包含各种服务,按摩,购物,娱乐,应有尽有。当然,这只是蒋氏的一个小产业。

叮——

电梯到了,停在三楼。

蒋霖是一个人来的,本来他的专属电梯能够直达顶楼的总统套房,无需办理入住,然而今天他停在了三楼,前台所在的楼层。

白戚戚感觉到眼前投下一片阴影,连忙站起来展现出得体的温笑:“您好。”

蒋霖挂着一抹浅笑:“开一间总统套房,蒋霖。”

白戚戚看到眼前俊美的男人,总觉得在哪见过,无望的酒店品格很高,如果不是机缘巧合被经理相中,白戚戚根本不可能在这工作,这里的客人也大都非富即贵,只需要报出姓名就可以调出信息入住。

白戚戚低下头,在酒店信息网上输入蒋霖的名字。

蒋霖看着面前的人,很明显的Omega,皮肤白皙细腻,睫毛很长,低着眼睛的时候蝴蝶似的颤动,鼻子小而挺翘,唇色红润。

很漂亮,真的很漂亮,还很干净。

蒋霖微微侧头,看见了白戚戚白皙的后颈,腺体微微凸起,没有咬痕,也没有散发其他啊Alpha的气息,没有终生标记过。

这是一个干净,健康,没有被彻底探索过的Omega。

白戚戚看着跳出的信息——

蒋霖,男性Alpha,顶级vip客户。

白戚戚迅速办理好入住,拿出一张黑色方卡,递过去:“蒋先生,房间号1607,祝您入住愉快。”

蒋霖接过方卡,给他一个温和的微笑作为回应:“谢谢。”

再次走进电梯,不一会就到了16楼,蒋霖没有进1607,而是去了一贯住的1609,这一间没有房卡,是用指纹开锁的。

“韩助,帮我查两个人,霍知和白戚戚,发到我手机上。”蒋霖把玩着那张黑色的房卡,眼中意味不明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