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desire.

主写积极,偏好虾觉,也写群像,其他cp看个人兴趣了,文会后期检查修改首发可能有错别字啥的

劣等爱情2

清晨,略显拥挤的双人床上,鼓鼓囊囊的被子包裹着白戚戚和霍知,昨晚闹了一次,睡得晚了些,此刻白戚戚还仍旧熟睡。

霍知感受到阳光透过窗帘撒在脸上,有些刺眼,偏了偏头,迷迷糊糊拿过手机。

7点21分。

还早。

霍知将手机闹铃提前关闭,转头埋在白戚戚脖颈间深吸一口,薰衣草的香气混着淡淡的苦荞茶味道,让人安心。

霍知小心翼翼地翻身起床,去卫生间洗漱。

洗漱完走到门口,撕下门口的便签纸,出门晨跑去了。

爱情最初的模样大概都是怦然心动,让爱情长久维持下去,就需要磨合和包容。完全独立的两个人彼此相识,潜移默化的改变,将两个人融入一起的生活,才能更好的陪伴下去。

白戚戚已经习惯了将需要的东西写在便签纸上,或是家里缺的酱油醋,或是想吃的早点,又或是一道想做的菜的食材。零零碎碎,都写在便签纸上。白戚戚记性不好,有时候想起来就写下来,等霍知早晨出门晨跑,顺便买回来。

霍知回来的时候,时针已经指向八点半,拎着白戚戚想吃的豆浆油条,还有一条新鲜的鱼。

白戚戚也已经醒了,正在刷牙,看到霍知拎着鱼,含着满嘴泡泡,口齿不清道:“知知,把鱼峰到遂池尼,凯着垫水浓头(把鱼放到水池里,开着点水龙头)。”

霍知应了一声,把鱼放进去:“戚戚快点,豆浆要冷掉了。”

白戚戚吐掉泡沫,加快速度,洗漱完坐在桌子边,打开袋子。

油条没有刚出锅时的烫,此刻微微发软,但是依旧酥脆,是楼下的老太太家的,白戚戚最喜欢的就是把油条浸到豆浆里,再捞出来吃掉,又甜又软。

霍知还买了包子,大概是AO有别,身为Alpha,霍知不太喜欢甜兮兮的东西,但是白戚戚很喜欢,所以他还是愿意早晨排着长长的队来买豆浆。

吃完早点,两人都准备干正经事了。

霍知有一首新歌正在写,写完以后如果顺利,他就可以将歌曲卖出去,能小赚一笔,还能和一个音乐平台签约,给他们提供歌曲。

这首歌叫《戚风》,霍知给白戚戚写的,但是目前还在保密,他想给戚戚一个惊喜。

白戚戚昨晚突然接到了一个大单,一个单主约了五张画,没有限制,出手很阔绰。白戚戚再三询问,对方都只是说一切都看白戚戚的意思,把白戚戚搞得毫无头绪。

白戚戚看着聊天框上的头像,黑色的桌子上放着一杯威士忌,应该是个男性吧。手指敲击几次,又删除几次,最终下定决心,发了一句:“给您画风景画吧。”风景画应该总不至于出错。

“好。”对方只回了一个字,速度却很快,仿佛一直等着他。


蒋霖一边看着显示了快五分钟的“对方正在输入中”,一边看韩助发来的资料。

右上角印着白戚戚的证件照,头发软软的散着,眼睛圆圆的,像一头温顺的小鹿,明明没有笑,却带着笑意。白戚戚,劣等Omega,薰衣草信息素,孤儿,高中学历。除了每晚在酒店前台工作,还是一名自由画师。

好简单的个人信息,蒋霖略一挑眉,和白戚戚给人的感觉一样,干净,简单。

下面一张,是霍知的。

劣等Alpha,苦荞茶信息素,也是孤儿,在无望当驻唱,兼职教吉他。

“真是对苦命鸳鸯,”蒋霖嗤笑一声,“这么漂亮,竟然只是劣等Omega,可惜了。”不过只是玩玩,倒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——怎么解决这个Alpha呢?

蒋霖按下桌边的呼叫铃,韩助推门进来,神态恭敬:“蒋少,有什么吩咐?”

蒋霖指尖点了点霍知的资料,道:“这两个人,派人盯着点,最近我都去无望住。”

韩助跟着蒋霖已经许多年了,看到蒋霖的反应已经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蒋霖喜欢玩,作为A级优质Alpha,他家世优越,身材高大,长相俊美,这么多年无数beta Omega拜倒在其西装裤下,甚至不乏一些Alpha,但是他也只是玩。他这样的家世,决定了他最终会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优质Omega,生育最优质的后代,所以白戚戚只会是玩玩的对象,和从前那些Omega一样。


“近日,多名Omega夜晚归家途中遭遇不测,目前犯人仍然逍遥法外……”

霍知听着手机里的推送,一边收拾曲谱,一边和白戚戚说话:“戚戚,晚上一定别自己走哦!在楼下等我,你十一点半下班,我可能会晚一点,你就在门口等我啊,门口有门卫,别进来酒吧,酒吧里不安全!”

白戚戚一边尝了口煮的鱼汤,一边回道:“好啦,等你,有你在我最安全啦!”

白戚戚喜欢熬汤,他喜欢熬汤时水汽氤氲,鲜美的味道从锅里飘出来,勾引着味蕾,也喜欢喝汤时暖暖的感觉,在孤儿院时,那里的阿姨也经常熬汤,但是孩子太多了,熬的汤都要加很多水,味道很淡,霍知知道白戚戚喜欢喝汤,经常把自己的汤省下来给白戚戚。如今能自己熬汤,白戚戚每次都熬的又鲜又香,给霍知一大碗。

霍知收拾好东西,走到白戚戚身后,搂住他的腰,将头埋在白戚戚脖颈间,嘴唇凑在腺体边,亲了亲:“戚戚宝贝,今天的汤好香啊,你好厉害呀,我好爱你。”

白戚戚缺少安全感,大概是被抛弃的缘故,总需要霍知一遍遍重复爱他,霍知知道他的不安,也愿意一遍遍重复。

“我也爱你呀,”白戚戚转过头轻轻接了个吻,“知知,等我22我们就结婚吧?”

官方规定22岁Omega才能够结婚,与低于22岁的Omega结婚属于违法行为。

“好,22岁的戚戚就是霍知的老婆了。”


夜晚,十一点二十分。

白戚戚看了眼时间,快下班了。

这个点来的人已经很少了,来无望酒店入住的人大多集中在夜晚时段,最初经理想让白戚戚值夜班,然而,霍知不放心白戚戚一个Omega晚上一个人,也不愿意白戚戚晚上一个人,所以白戚戚放弃了一半多的薪水,选择了傍晚至晚上的时段。

“戚戚!幸好你还没走!”白戚戚的同事阮南气喘吁吁的跑过来。

阮南也在无望上班,但是他负责的不同,他负责二楼。无望的二楼,专门开房间给那些在酒吧里约上的男男女女,带着些情色性质,阮南负责的就是帮二楼的客人送酒送东西。

白戚戚看着阮南,问到:“怎么啦?”白戚戚和阮南关系还不错,同为Omega,白戚戚自然的对阮南有几分亲近。

阮南喘了两口:“207,客人点了瓶酒,但是我男朋友今晚来接我,我得早一点走,我不敢跟经理讲,他会扣我工资的,你能不能帮我送一下,就送这一间就好,六六马上就来接我的班了。”

白戚戚知道阮南有男朋友,好脾气的答应了。

阮南和白戚戚说了拜拜,就向电梯走去。

白戚戚按照要求拿了酒,朝楼梯走去,在楼梯间还碰到了酒吧的调酒师小木正在打电话,白戚戚略一点头就算打过招呼,向楼下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